粉紅花旗木花海大景免費拍!經典錫葉藤隧道再綻放交通一次看

文/景點+ 陳書虹整理報導

 

 

粉紅花旗木、紫色錫葉藤隧道一次拍!位於台南玉井的「雙秀園」擁有滿版花旗木大景,園內熱門的錫葉藤隧道也因大雨再次綻放,快筆記本篇花況及交通資訊,安排前往拍一波美照!

台南玉井雙秀園花旗木美景,吸引人前往打卡。(圖/djjoseph_o.o_music)

位在台南玉井台3線旁的雙秀園園藝餐廳,提供園藝植栽、花苗、農產,並開放遊客免費入園賞花,園內除了粉紅花旗木外,還有油桐花、藍花竹、垂枝女貞、木槿等美景,經典必賞的錫葉藤也再次綻放。

台南雙秀園滿版花旗木大景。(圖/djjoseph_o.o_music,以下同)

拍滿版花旗木之餘,因這幾天下大雨,目前後花園的錫葉藤隧道再次開花,官方臉書「雙秀園」可查看最新花況,另外,園主為維護環境會不定期休園,休息日也會提前於官方臉書公告,4月16、17日休園2天。

(圖/djjoseph_o.o_music)

台南雙秀園錫葉藤隧道綻放美景。(圖/qqsweet1982)

自行開車的花海控可直接Google導航搜尋「雙秀園」,無法開車前往的人可於台南火車站站前圓環搭乘「綠幹線」至玉井站,下車後可選擇轉乘綠26、27或搭乘計程車,公車站附近也有YouBike站點,也可選擇騎自行車前往。

台南雙秀園擁有多種花海美景。(圖/djjoseph_o.o_music,以下同)

除了後花園的錫葉藤隧道外,這裡每年3月還有高達3公尺以上的錫葉藤花牆,花海宛如紫色瀑布般壯觀,是春季賞花、拍美照的好地方!

 

【Info】

雙秀園

地址:台南玉井區沙田里20之3號

營業時間:8:00~18:00

 

交通資訊

1. 自行開車:Google導航搜尋「雙秀園」即可到達,地點在台3、台20共線約375公里處,對面黃色天公廟牌樓進去後有停車空地

2. 從台南火車站站前圓環的公車北站,搭乘「綠幹線」公車至玉井終點站:

(1)於玉井公車站轉乘玉井往南化的「綠26、27」至「山後」站下車,往回走約5分鐘即可抵達

(2)於玉井公車站搭乘計程車,車程約5分鐘可抵達

(3)於玉井公車站走路至園區路程約30分鐘

 

 

100米九重葛花海大道美拍!3色滿版花牆取景順遊一次看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3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