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必追四月雪浪漫花海!全台24大夢幻流蘇花景

文/景點+ Rhoda整理報導

 

春日百花綻放,株南部花旗木爆炸綻放,這時節也會開始下起四月雪,搶在桐花綻放之前,白色流蘇花緊接著盛開,中部、北部不少流蘇花景點,這篇整理24個賞流蘇花的好地方,趁花期快欣賞!

觀霧山莊夢幻白色櫻花海盛開。 (圖/lswuhuang)

桃園市有石門水庫管理局、虎頭山公園風景區、平鎮石門大圳社子支渠流蘇步道等處也有流蘇花的身影,其中石門水庫管理局是北台灣最美的流蘇花景點,可以在樹下用餐或是愜意地喝茶聊天,享受悠閒午後時光。

石門水庫管理局流蘇花 (圖/yuling.peng.7)

北部有大安森林公園、二二八和平公園、中正紀念堂、白石湖、台灣大學、士林前港公園、士林官邸公園、花卉試驗中心、松山新中公園、南港公園、內湖潭美公園、新店陽光公園、碧湖公園等處。

陽光運動公園流蘇花盛開 (圖/新北市政府)

中正紀念堂流蘇花盛開 (圖/中正紀念堂管理處)

中部地區也有許多流蘇花景點,包括黎明新村、台中文學館、五權五街、台中植物園、大里積善公園、西屯區環河路邊等,市區遍地下著四月雪。

台中文學館 (圖/黃風)

其中還有中科崴立櫻花公園,這裡是崴立機電旁綿延百米櫻花步道景點,每年春季除了百棵的櫻花樹盛開外,流蘇花也接力登場,櫻花步道旁種植了約十棵的流蘇花樹,遠看好似樹上鋪上了一層白雪。

中科崴立櫻花公園的流蘇花盛開 (圖/dalin209)

此外,每當流蘇花盛開,除了台大可以欣賞校園下起四月雪外,位在嘉義的中正大學也可以看見輕柔如棉花般的花景。春日百花盛開,以下還推薦有流蘇花的花園景點,找一天去追花賞景。

 

夢幻純白流蘇花海包圍!春季最美四月雪錫葉藤紫藤一起賞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34339

◤超前部署,省水節能◢
家庭必備省水神器 限時下殺中
冷氣、電扇一級省電這裡挑
節能補助攻略 家電選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