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花旗木花海藏親子公園!彩虹溜滑梯噴水池賞花放電一起玩

文/景點+ Rhoda整理報導

 

有平地櫻花之稱的花旗木,近日正值開花期,位在南投名間親子生態園區內隱藏著一片夢幻花旗木花海,園區開放免費入園,不僅能輕鬆與花旗木花海美拍打卡,還設有大型彩虹溜滑梯、噴水池等設施,是賞花與親子放電的好地方!

 

名間親子生態園區內步道旁,一整排花旗木花海美麗盛開。(圖/an700328,以下同)

名間親子生態園區原為樹木銀行,占地遼闊約2.6公頃,園區內不僅種植美麗粉嫩的花旗木,還有鳶尾花、落羽松、五葉松與龍舌蘭等多種植物,每到花季就有大片花海可以美拍,很適合春日與親朋好友一起賞花玩樂。

 

4月5日園區花況。

此外,園區內同時設置了大型彩虹溜滑梯、沙坑、天空步道、攀爬設施與滑草等兒童遊戲場,可以讓小朋友盡情放電玩樂。

 

夏季也會開放間歇噴水池與戲水區讓大小朋友消暑玩水,園區也貼心設置盥洗區與洗手間,戲水後還可以繼續在遊具區遊玩。

 

園區內設有大型彩虹溜滑梯等多項遊具。(圖 / 名間親子生態園區)

(圖/an700328)

南投名間親子生態園區鄰近南投縣農產運銷公司「南投豬事文化園區」,停車方便還有在地農特產品可選購。

 

【Info】

名間親子生態園區

地址:南投縣名間鄉彰南路256號

開放時間:8:30~16:30

門票:免費

 

交通方式

開車:名間交流道下右轉約700公尺即達園區位置。

 

美拍花旗木花海大道鏡面倒影!2公里桃花心木樹海必打卡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35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