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失落的中華神話: 重現被遺忘的故事段落

·
· 林弘維
5.0
2 reviews
Ebook
435
Pages

About this ebook

這本繪本故事書將透過精美的繪圖和全新的觀點,協助讀者探索失落的中華神話:重現被遺忘的故事段落。透過這本書,讀者可以深入了解中華文明古代的神話和文化,並且學習到中華文明所蘊含的各種深刻哲理和道理。


此書的插圖以高畫質呈現,精美的畫面能夠帶給讀者視覺上的享受,並且讓讀者更加容易理解故事情節。此外,書中也加入了註解和解說,讓讀者對於神話中的名詞和事件有更深入的了解。


這本繪本故事書的文字作者林弘維在中國神話和古代文化方面有著豐富的研究和創作經驗。透過他的筆觸和文字,讀者可以感受到他對於中華文明的熱愛和對於古代神話的深入理解。


總之,這本繪本故事書將為讀者帶來一場關於中華文明古代神話和文化的奇妙之旅,並且能夠讓讀者對於古代的故事有更深入的了解和理解。

Ratings and reviews

5.0
2 reviews

About the author

作者本名「林弘維」,作者於西元1978年(卯午年),出生於高雄縣岡山鎮,就讀岡山幼稚園、岡山國小、岡山國中、岡山高中。之後大學聯考重考一年後,考上中國文化大學新聞系,於大三下學期肄業後先行服完兵役。服完兵役後就一直從事網際網路與雲端產業等相關科技工作至今(作者從小就閱讀黃帝內經等古代經典書籍,本來預定長大成人後要當中醫的,後來因為中醫特考被取消只好放棄當中醫)。喜愛的食物五花八門,最愛喝的飲料是蘋果西打,最喜歡的地方是「貓空指南宮」、「三仙台」,平日喜愛到圖書館閱讀各種書籍,自己也收藏了各種中華文明的古老書籍。

協力作者:劉姿秀

作者2024年最新版本的暱稱:光明智慧之王

Rate this ebook

Tell us what you think.

Reading information

Smartphones and tablets
Install the Google Play Books app for Android and iPad/iPhone. It syncs automatically with your account and allows you to read online or offline wherever you are.
Laptops and computers
You can listen to audiobooks purchased on Google Play using your computer's web browser.
eReaders and other devices
To read on e-ink devices like Kobo eReaders, you'll need to download a file and transfer it to your device. Follow the detailed Help Center instructions to transfer the files to supported eRea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