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賞櫻小秘境,櫻花盛開中,鄰近九族文化村和日月潭

適合順遊的賞櫻園地,叫做拓靈宮石佛公,盛開的櫻花美不勝收,還有涼亭跟石頭椅可以乘坐賞花,廟的前方有山巒茶園美景可以欣賞,除了自行前往之外也能搭乘公車客運來到此地。

過年大多的行程跟拜拜有關,但也希望拜拜之餘可以有點不一樣,於是在網路上看到石佛公的櫻花開得很漂亮,加上在南投離我們居住的台中不遠,覺得如果國道塞車我們就慢慢平路開過去也是可以的,到訪當天可能是初五很多人都返家了,加上是一大早所以沒有遇到甚麼人潮,在我們準備要離開的時候才愈來愈多人來。

常常覺得同一塊土地不管來幾次,只要透過不同的角度就可以發現不同的美好,例如我們已經來魚池鄉很多次了,還是第一次知道有這間石佛公。

廟的前方有一片山巒加上茶園的美景,視野看著非常的舒服,有在這裡小小發呆一下,吹吹風、呼吸一下山林間的芬多精。

櫻花就在廟宇的後方,會有幾個小石階,如果帶推車來的朋友,大約搬個幾格就可以了不會太多。

樹下有幾個石頭桌椅,拜拜後可以帶著喝的跟點心來這裡邊吃邊賞花,記得垃圾要帶走這很重要。

很悠閒很漂亮的地方,但沒有很大建議可以順遊。

另外也有兩個古色古香的涼亭,又是另外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櫻花現在正在盛開中,如果有空就安排一趟南投的小旅行,來散散步吃美食。


石佛公園

南投縣魚池鄉興善巷13-3 號

相關連結

免費賞櫻小秘境,櫻花盛開中,鄰近九族文化村和日月潭

南投美食攏滴佳

星期三限定夜市,這裡有超多排隊美食小吃,等著你來吃

👉 歡迎來投稿分享吃喝玩樂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