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小精靈來了!2023秋季花海景點推薦,延平河濱公園4萬盆野花園繽紛綻放

秋日已至,各地區的花海成為這個季節最迷人的去處之一。下列整理4個熱門的花海景點推薦,像是台北延平河濱公園的4萬盆野花園已經繽紛綻放,桃園花彩節和新竹仙草花生活節也都熱熱鬧鬧地來了!

1.台北延平河濱公園

台北延平河濱公園花海示意圖。圖片來源:台北市水利處提供
台北延平河濱公園花海示意圖。圖片來源:台北市水利處提供

台北延平河濱公園佔地廣闊,以「野花園」為設計構想,營造出多層次的花海美景。這裡種植了各式時節草花,包括:矮牽牛、萼矮鼠尾草、鳳梨鼠尾草、超霸及墨西哥鼠尾草,還有醉蝶花和聖誕紅等。特別是夜間還有蒲公英燈飾,為整個花園增添了浪漫的氛圍!

2.桃園大溪花彩節

2023桃園花彩節以「花舞童話」為題,將於11月11日至11月19日盛大登場。今年活動以為人熟知的童話《白雪公主》、《美人魚》、《三隻小豬》等故事情景為主題。各式裝置藝術將錯落在花田之間,從小火車到炫彩泡泡、愛心氣球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高達5公尺的「糖果屋」,彷彿進入格林童話的世界。

3.桃園慈湖夜間觀光活動

2023慈湖夜間觀光活動示意圖。圖片來源:桃園觀光導覽網
2023慈湖夜間觀光活動示意圖。圖片來源:桃園觀光導覽網

2023慈湖夜間觀光活動即日起至11月30日登場,以「復古懷舊」風格打造慈湖園區,共有4座復古特色場景,並結合光影藝術及水舞、水幕、燈光秀。此外,慈湖停車場旁楓樹平台區設有「抱樹燈」,透過程式設定顏色變化,將一整排高聳樹木染上各種顏色,製造浪漫氣氛。11月4日起週末都有限定市集,可以邊吃美食邊看表演!

4.新竹關西仙草花生活節

令人期待的紫爆仙草花季節來了!大片紫色花海唯美浪漫,吸引許多人前往賞花取景,新竹關西的「仙草一分田」夢幻花景正逐漸綻放,仙草花生活節11月12日展開,11月上旬已不少人前往搶先拍!

看著這些花朵宛如小精靈,在樹叢間綻放,是不是也覺得格外療癒?因花期容易受到天候不可抗力因素影響,想欣賞花景的人要把握賞花期,若沒時間的人,有機會路過也別忘了停下腳步看看這片美景。

主圖來源:IG@yijiun_lee

本文CaVa流行媒體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更多CaVa流行媒體報導
全台6個最美落羽松景點推薦!愛心池塘配落羽松太好拍
全台6大超應景「聖誕景點」!這地方到還會有浪漫雪花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