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菊粉紅花海同框火炎山!后里必取景期間限定秘境景點

文/景點+ 陳書虹整理報導

 

 

美拍波斯菊花海景點再+1!台中后里有一處波斯菊花海秘境,這裡除了能捕捉眼前的粉紅花海,更可以拍到遠方的特殊地景火炎山的同框畫面,想取景的旅人別錯過!

台中后里的波斯菊花海,可取景與火炎山的同框美照。(圖/fffffftiffany)

圖 / yishan1128

位於台中后里中央觀光花市旁,有一處波斯菊花海秘境,大片的粉紅美景就藏身於私人土地中,粉紅、桃紅與純白的花朵交織在一起,讓人走在田中就能輕鬆捕捉美照。

台中后里的波斯菊花況良好,搭配後方火炎山美景,非常好拍。(圖/laiyuping9520,以下同)

圖 / yishan1128

這處波斯菊花海有一絕美的自然背景,也就是號稱「台版大峽谷」的火炎山,遠方土黃的切割地形與綠色植被交錯的景色清晰可見,搭配同框的粉紅花海,讓人有種置身在國外的錯覺、捕捉異國風情照片。

盛開的波斯菊非常好拍,但走在田中要盡量避免踐踏周圍植物。(圖/laiyuping9520)

在田間小道上取景使畫面更有愜意的氛圍。(圖/laiyuping9520,以下同)

除了必取景的火炎山外,推薦拍攝者可以低下身以平視花朵的角度、將波斯菊作為前景,拍到充滿氛圍感的人像美照,旅人也能在田間小道上漫步,隨機抓拍花海與稻田的同框畫面。

以波斯菊作為前景捕捉充滿氛圍感的美照。(圖/laiyuping9520)

台中后里波斯菊花海。(圖/fffffftiffany)

推薦喜愛爬山或想拍攝壯觀美景的旅人,可以挑戰一下台灣小百岳火炎山,在山上可以俯瞰台中平原、賞獨特的地形景觀,想造訪的人不妨提前規劃!

 

【Info】

台中后里波斯菊花海

地點:導航至台中市后里土城中路16號

座標:24.3426790, 120.7285380

 

 

紅磚古厝X波斯菊花海!外埔武功堂成人氣打卡地標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33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