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花海氛圍感取景美拍!秋日美人樹經典必訪北斗河濱公園

文/景點+ 陳書虹整理報導

 

 

粉紅花海這裡拍!除了欒樹及韭菜花景外,彰化還有夢幻的粉紅花海可賞,地點就位在北斗河濱公園,園區內美人樹花盛開,推薦旅人前往拍攝氛圍感風格美照!

彰化北斗河濱公園內粉紅美人樹花海,充滿了夢幻的氛圍。(圖/tsotso_1206)

位在彰化的北斗河濱公園是賞美人樹的熱門景點,每年一到夏末秋初,河岸邊的美人樹花海便會綻放,一大片的粉紅美景如同櫻花盛開,浪漫的氛圍讓人隨手一拍都宛如劇照。

旅人可在河邊取景垂落的美人樹,畫面十分唯美。(圖/tsotso_1206,以下同)

公園內的河岸兩旁種滿了美人樹,其花色多為紫紅色及淡粉紅色,也被稱為美人櫻,盛開的粉嫩花海美景,讓人有種春天提早到來的錯覺。

將粉紅美人樹花作為前景,可捕捉意境感美照。(圖/tsotso_1206,以下同)

(圖/tsotso_1206,以下同)

除了粉紅花海外,河中央有兩座橋梁,分別是黃色的拱形鐵橋,以及充滿日式風情的紅色直橋,漫步在橋上能讓賞花時光更加悠閒,更讓人一秒飛到日本,拍到許多浪漫風格的美照。

粉紅花海與黃色拱形鐵橋的同框美照,氛圍非常夢幻。(圖/tsotso_1206,以下同)

不管是在河畔賞花,或是在日式風木造涼亭內取景,都能捕捉氛圍感滿滿的粉紅花海,另外,在河濱公園內同樣可賞金黃台灣欒樹花海,且美人樹花期約到11月,旅人可把握時間一次觀賞雙色花景。

北斗河濱公園內美人樹粉紅花海美景。(圖/tsotso_1206)

隨著秋天的到來,全台各地都掀起了賞花熱潮,推薦想拍粉紅花海的人到北斗河濱公園走走,提前規劃一趟北斗賞花之旅!

 

【Info】

北斗河濱公園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河濱街40-42號

 

 

秋日版櫻花花海美景!忠恕道院停車場美人樹粉紅花景美拍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33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