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盤古跟女媧的故事

·
· 劉姿秀
5.0
3 則評論
電子書
76

關於本電子書

這本繪本故事書將透過精美的繪圖和全新的觀點,向讀者呈現古代神話中的盤古開天辟地和女媧的故事。透過這本書,讀者可以深入了解中華文明古代的神話和文化,並且學習到其中所蘊含的深刻哲理和道理。

此書的插圖以高畫質呈現,精美的畫面能夠帶給讀者視覺上的享受,並且讓讀者更加容易理解故事情節。此外,書中也加入了註解和解說,讓讀者對於神話中的名詞和事件有更深入的了解。

這本繪本故事書的文字作者在中國神話和古代文化方面有著豐富的研究和創作經驗。透過他的筆觸和文字,讀者可以感受到他對於中華文明的熱愛和對於古代神話的深入理解。

總之,這本繪本故事書將為讀者帶來一場關於中華文明古代神話和文化的奇妙之旅,並且能夠讓讀者對於盤古和女媧的故事有更深入的了解和理解。

評分和評論

5.0
3 則評論
GUN TWN
2023年5月26日
盤古的故事很偉大喔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為這本電子書評分

歡迎提供意見。

閱讀資訊

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
只要安裝 Google Play 圖書應用程式 Android 版iPad/iPhone 版,不僅應用程式內容會自動與你的帳戶保持同步,還能讓你隨時隨地上網或離線閱讀。
筆記型電腦和電腦
你可以使用電腦的網路瀏覽器聆聽你在 Google Play 購買的有聲書。
電子書閱讀器與其他裝置
如要在 Kobo 電子閱讀器這類電子書裝置上閱覽書籍,必須將檔案下載並傳輸到該裝置上。請按照說明中心的詳細操作說明,將檔案傳輸到支援的電子閱讀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