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金黃花海! 全台四大必訪向日葵景點


夏日將至,一向給人溫暖陽光印象的向日葵也即將盛開。你是否正在煩惱假期不知道該去哪裡踏青呢?我們整理了全台四大向日葵景點,不妨一起到向日葵花海中度過陽光明媚的午後時光吧!《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向日葵景點」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向日葵景點排行。

北台灣最大金黃花海在桃園 台中也藏兩處向日葵秘境

觀察近一年內「向日葵景點」相關話題討論,發現全台灣受到最多網友議論的賞向日葵景點為位於桃園觀音的「向陽農場」。向陽農場腹地廣闊,是北台灣最大的向日葵農場。網上有許多人分享去向陽農場的心得表示:「向陽農場很適合親子同遊,入園費便宜,且可以全額折抵園區內消費」,並補充道「除了有花田之外,還可以跟小朋友一起摘花、玩碰碰車、小火車」,對於有小朋友的家庭來說是相當合適的親子景點。

中台灣亦有兩個向日葵景點上榜,分別為「后里環保公園」以及「中社觀光花市」。其中后里環保公園的前身是垃圾掩埋場,但在整治之後搖身一變成為情侶共遊的熱門賞花地點,且公園內也有許多裝置藝術可供合影留念;台中另一處向日葵景點則為「中社觀光花市」,網友分享「雖然該園區距離台中市區大約需要30分鐘車程,但到達後發現花海很美麗,非常值得一遊」,但也提醒園內遮蔽物不多,可選擇太陽較緩和的時間點前往賞花,或帶上防曬配備避免曬傷。

另外在新北金山也有一處鮮為人知的向日葵秘境,此區的向日葵種植在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所屬的空地上,因此而得名。網友就推薦「若有機會到附近遊玩,別忘了順道至這片向日葵花海走走,最後還可以再去逛逛金山老街」,建議喜愛賞花的民眾別錯過這處療癒景點。

炎炎夏日裡,除了待在冷氣房中避暑,偶爾也需要走出戶外,呼吸新鮮空氣。如果你剛好也在煩惱該去哪裡的話,不妨前往欣賞向日葵的美景吧,一起踏出戶外,領略向日葵的美!

更多新聞推薦

中南部仍有局部大雷雨 明起天氣好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