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Menu
景點介紹
本網站資料非及時更新,資料僅供參考。
雪霸休閒農場,梨花展顏
花季月份:1月,2月,3月,4月,5月,6月,7月,8月,9月,11月,12月

【撰文 江碧陵】

四季花卉盛開的雪霸休閒農場是一座私人農場,位於新竹縣五峰鄉內,鄰近觀霧森林遊樂區,標高1923公尺的雪霸休閒農場視野極佳,居高臨下的位置彷彿身在山巔,從農場內雲海咖啡廳的景觀平台望出去是一片壯麗景色,秋冬時還經常能看到雲海奔騰的盛景。

雪霸休閒農場的特色在於歐式建築、奢侈的高山雲霧景緻、豐富的自然生態與主人用心經營的四季花海,雪霸休閒農場從春季開始直至冬末皆有不同花卉接續開放,其中還包括台灣少見的特殊花種,如香水垂梅與隸慕華鳳仙花等,讓喜歡賞花的遊客驚艷連連。雪霸休閒農場提供住宿、餐廳、採奇異果(11月)與採小藍梅(7、8月)的活動,也有專人導覽觀霧瀑布森林步道與檜山巨木群步道。

可以順遊的景點:雪霸國家公園、大隘村賽夏族部落、清泉溫泉、作家三毛故居、少帥張學良故居

地址:
新竹縣五峰鄉桃山村民石380號

開車族:
中山高or北二高下竹東交流道→往竹東、衡山→123線右轉經過竹林大橋往竹東→接122縣道往五峰鄉→大隘→清泉→往雪霸國家公園指標→大鹿林道21.5K處循標460公尺可達

※需在竹東or五峰鄉公所的加油站加滿油
※攜帶身分證件,在桃山派出所辦理入山證(過桃山隧道後約500公尺右手邊)

機車族:

大眾運輸族:

GPS衛星定位點:
(N)24.31390
(E)121.06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