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Menu
景點介紹
本網站資料非及時更新,資料僅供參考。
黃金小鎮,阿勃勒花海
花季月份:5月,6月,

【撰文 江碧陵】

位於苗栗縣公館鄉的黃金小鎮,以夏日的黃金阿勃勒花海聞名,台6線17K~19K處的道路,5月後沿途可見金光閃閃的阿勃勒花開,鮮明的色彩就像是宣告夏天已經到來,在藍天下顯得非常耀眼奪目!黃金小鎮上可見到許多極有特色的休閒咖啡館、田園民宿、手工陶藝店與休閒農場等,雖然小鎮面積不大,但是經營者都很用心佈置,各異其趣的精緻庭園,主人悉心整理的草坪與花朵顯得美輪美奐。以經營觀光為主的黃金小鎮,鄉野田園的風光與密集的休閒小店,吸引了許多遊客遠道而來。

公館鄉是台灣唯一產紅棗的鄉鎮,7、8月是紅棗結實累累的季節,紅棗饅頭、紅早冰棒、紅棗香腸、紅棗蜜餞等,黃金小鎮的居民以紅棗研發出許多特色產品,維生素C含量高的紅棗極具營養價值,也是遊客扮手禮的好選擇喔!來苗栗縣黃金小鎮,6月賞黃金阿勃勒花海,7月品嘗紅棗,冬季可以採草莓,搭配鐵馬自由行與陶藝DIY的活動,適合週末規劃一日遊的行程。

苗栗縣公館鄉農會:http://www.kkfa.org/region.php

地址:
苗栗縣公館鄉115之1號

開車族:
國道1號→苗栗交流道→台六線往大湖方向→17K處即到達黃金小鎮

機車族:

大眾運輸族:
1.台鐵搭至苗栗火車站→轉新竹客運→往大湖方向→館南站下車
2.台汽客運→苗栗站下車→新竹客運→往大湖方向→館南站下車

GPS衛星定位點:
(N)24.479572
(E)120.827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