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Menu
景點介紹
本網站資料非及時更新,資料僅供參考。
林初埤,賞花自行車道
花季月份:3月,5月,6月,7月,

林初埤示範休閒農業區位於台南市白河區,是利用自然的水塘與地景結合附近農家,創造出的一處兼距生態環保與田野風光之鄉村休閒園區,並且規劃有環湖自行車道,美麗且乾淨的農村景緻適合散步與騎車,目前是較少人知道的一處私房景點,賞花的好月份是3月木棉花季。

林初埤種有200多公尺長的筆直木棉花道,這條木棉道堪稱台灣最美,湖面與花朵相映,3月盛花期時美的不可思議,橘紅色花朵掉落後舖成一整條的木棉地毯,聽說以前的居民會把木棉落花撿拾回去熬煮,據稱是有清熱解毒功能。

林初埤也是白河蓮花節的起源地,高雅脫俗的蓮花吸引了許多攝影好手前來,附近還有「白河蓮花產業文化資訊館」可以逛。林初埤是台南白河蓮花節時相當推薦的花賞好去處。

 

地址:


開車族:
[南下]
國道1號or 國道3號接82快速道路→轉165縣道進入白河鎮

[北上]
國道1號下新營交流道→左轉長榮路→台1線往北,接中正路(南172)→進入白河鎮

機車族:
林初埤位於白河往玉豐的南90道路上
玉豐派出所右轉→過玉豐國小→往埤斗子曲橋方向即可看到木棉道入口

大眾運輸族:
林初埤交通不易建議開車前往

GPS衛星定位點:
(N)23.377430
(E)120.409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