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Menu
景點介紹
本網站資料非及時更新,資料僅供參考。
藝術轉角賞扶桑
花季月份:9月,10月,

【攝影/採訪  陳珮琪】

在台南市大同路上與健康路上的藝術轉角,是台南市的一個美麗角落,在這個藝術轉角除了有許多的街頭藝人在此表演外,在這裡也有許多美美的花朵,只要在對的花季時走一趟就能體驗到花卉的魔力與活力,像是翠盧莉和扶桑花都是藝術轉角這裡美麗的一個角落,尤其是被粉紅色的扶桑花擁抱的道路,讓每個經過這裡的人,都能感受到扶桑之美。

如果有機會經過藝術轉角,常常能聽到悠揚的音樂響起,如果是晚上來到這個藝術轉角,就能體驗到伴隨著夜晚的美麗燈光及薩克斯風的浪漫風情,讓藝術轉角這個地方,充滿了不同於單調城市的浪漫情調,是適合有情侶的朋友們共同到訪的地方。

地址:
台南市健康路一段77號

開車族:
中山高速公路→下台南/仁德交流道→往台南方向→中華東路→大同路二段→健康路和大同路轉角處

機車族:
•台1線→二仁路一段→二仁路二段→大同路三段→大同路二段→健康路和大同路轉角處
•台19線→公園路→南門路→健康路一段→健康路和大同路轉角處

大眾運輸族:
至台南火車站搭程5號公車在大同路二段下車,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GPS衛星定位點:
(N)22.981115
(E)120.21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