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Menu
景點介紹
本網站資料非及時更新,資料僅供參考。
鬱金香花園,城堡賞花
花季月份:1月,2月,3月,4月,5月,6月,7月,8月,9月,10月,11月,12月
【記者 江碧陵】
鬱金香花園佔地萬坪入園免費,花園景緻優美,花園內建有白色的城堡與四季綻放的花朵,距花蓮市區車程約10分鐘,是花蓮人的後花園。園內花團錦簇,依照花季不同可以看到鬱金香、玫瑰、非洲鳳仙花、四季秋海棠、一串紅等花,由其以鬱金香最為知名,甚至可以看到黑色的品種,非常特殊。鬱金香花海從10月開始一直持續到3月,冬季時還搭配有鬱金香DIY手作工坊的活動。

鬱金香花園的歐式城堡景色是其一大特色,想體驗歐洲風情的民眾可以在城堡民宿住上一晚,體驗莊園生活;園內並且提供賞花、活動、用餐與花卉購買,來花蓮不不彷也將此花園景點考慮進去。

地址:
花蓮縣吉安鄉吉興二街330號

開車族:
由北而來:
台9線→經花蓮機場過新生橋→中央路經慈濟醫院右轉→中山路三段223號左轉→慶豐四街→吉興二街→循標抵達鬱金香夢幻城堡民宿  

由南而來:
台9線→海洋公園→吉安鄉中山路三段223號左轉→慶豐四街→吉興二街→循標抵達鬱金香夢幻城堡民宿

機車族:
同上

大眾運輸族:
搭乘花蓮客運『1131、1139』號公車,於『慶豐六街』站下車,步行170公尺到慶豐四街右轉後,步行約400公尺可抵達。

GPS衛星定位點:
(N)23.973974
(E)121.57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