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Menu
景點介紹
本網站資料非及時更新,資料僅供參考。
玩樂北藝大,賞花賞美景
花季月份:1月,2月,3月,4月,5月,6月,7月,8月,9月,10月,11月,12月

【記者/攝影 江碧陵】

北藝大是賞花、遊藝與賞美景的好去處。美麗的校園通常少不了花樹的點綴,在北藝大校園裡種植著數量驚人的花草樹木,花開四季交疊點綴著校園新的樣貌。春天是山櫻與木棉花;夏天有鳳凰花、軟枝黃蟬、蓮花、雞蛋花;秋天台灣欒樹花海鮮豔繽紛;冬天則有最美麗的楓紅燃燒山頭。在悠閒且隨處可見藝術創意的校園裡,還能找到許多可愛的景觀花卉,處處皆現驚喜,是喜歡賞花的人不可錯過的地方!

台北藝術大學位在北投的山坡上,校園居高臨下,花海把遼闊的景色添上了鮮豔色彩,俯瞰著整個關渡平原的感覺令人心情平靜,夜晚這裡更是看夜景與約會的絕妙地點。北藝大於民國68年創辦時取名為「國立藝術學院」,民國90年後改名現在的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共有音樂、戲劇、美術、舞蹈與文化資源5院所,一直以來都是台灣的藝術搖籃。

除了花海繽紛奪目之外,校園內也充滿著許多令人會心一笑的創意,在校門口的大草原上許多雕塑藝術作品錯落其上,感覺真的隨性。在藝術大學裡,連學校的寵物都要與眾不同,別人是校犬,北藝大則是在草原上放牧著很愛到處便便的「校牛」,民眾賞遊此處時,可以特別注意一下,或許你在綠色大草原上看到的並不是藝術品,可能是正懶懶地倒臥著的牛兒喔!(請小心牛大便)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開車族:
1.台北市方向走2乙省道往北投、關渡、淡水方向
2.大度路直行,過橋後往中央路右轉
3.學園路左轉直行即可抵達北藝大校門口

機車族:
同上

大眾運輸族:
1.捷運關渡站2號出口
2.平日時可轉搭大學區間車or不分平假日,搭紅35路公車
3.到台北藝術大學學園路門口下車

GPS衛星定位點:
(N)25.132523
(E)121.46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