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Menu
景點介紹
本網站資料非及時更新,資料僅供參考。
大屯花卉農場,花與風車
花季月份:1月,2月,3月,4月,5月,6月,7月,8月,9月,10月,11月,12月

【記者/攝影 江碧陵】

到過大屯花卉休閒農場的人都會說,那裡真的很漂亮!農場內免收門票與停車費,主人憑著分享的心態,把兩甲休耕的農田開墾成美麗的花園,也希望大家在這裡能得到無拘無束的感動。

層層起伏的梯田裡有錯落各處的夢幻風車、美麗的歐式造景、純白的鋼琴與隨季節更換的花卉,大屯花卉農場每個角落都充滿著浪漫的氣息,吸引了無數新人來這裡拍攝婚紗照。

大屯花卉農場位於大屯山腳下,鄰近三芝天元宮,農場主人配合地理風土氣候摸索出最適合當地生長條件的花卉,就算是不符合季節的花卉在這裡也能見到花開,不同品種向日葵花田、波斯菊花海、荷花池潭、黃花瑪格麗特、各色鼠尾草、薑荷花田、薰衣草,大屯花卉農場一年四季來都看的到變化繽紛的花海景緻,一年四季都適合賞遊。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泉州厝26-3號

開車族:
1.台北往淡水方向
2.承德路七段→大度路→民權路→中正東路
3.過紅樹林捷運站沿淡金路往三芝方向(台2線)指標前進
4.第四個紅綠燈右轉北新路(101縣道)
5.直行至北新路三段,過無極天元宮後注意左方,即可看到大屯花卉農場的招牌
6.左轉進山路後沿指標約1鐘內可抵達

機車族:
同上

大眾運輸族:
1.搭乘捷運淡水線至淡水站下車
2.轉搭淡水客運(捷運站馬路對面的中國石油旁)
3.搭乘淡水→北新莊公車
4.破布子腳站下車(車程15~20分)
5.往前步行50公尺看見大屯花卉農場招牌左轉進山路
6.循指標約5分鐘內抵達

GPS衛星定位點:
(N)25.188617
(E)121.486119